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佩营家过夜...

嘿...今天曲佩营家过夜...
因为明天俊杰生日会...
Jusco太远了...==

Haiz...每次来佩营家都两手空空的...很不好意思...==
下次吧...下次买点东东给他...

现在很夜了...
佩营也睡了哦...
我捏...今晚应该不用睡了...
刚刚一点多两点的时候...
听到佩营妈妈脚步的声音,他就叫我假装睡觉...
结果...我...





我竟然闪到腰...
OMG...我没那么老吧...
闪到腰耶...
咳咳...我竟然那么老了哟...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