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去游泳喽...^^兴奋...

^^最近...思敏不一样了...
可能是吧...?
国文的Lisan跟我一组...哇咔咔...

我呀...上了中学...
人缘没有很好...T.T
可有些人对我很好啦...==
满想念小学的...
想回到过去...

Haiz...drop this subject larh...
Its always make me unhappy...

昨天...蛮开心的...
翠芯和家维来我家玩...
翠凌找到工作了哦...
呵呵...替你高兴...^^
我们聊到十点多...还约好今天一起去游泳...
呜呼!~~~

期待...五点要到了哦...^^
期待期待期待!!!

翠芯呀...
你每次游泳都比我快...
羡慕你哦...
你比我小一年...
高度跟我差不多...==
你站出来我要靠边站了啦...==

翠凌涅...
比我大三岁...
高我一点点...呵呵^^

Haiz...不管你们了==

呃...时间...快到五点了...
要去准备准备...
掰掰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