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鸿爸爸...

鸿~
还有威啊~

别搬家啦~~~
你们搬了...
我和婆婆 & 爷爷是很显的说...T.T
哼哼
自私鬼...
哈哈

你们不搬家...
我就带小叔你去玩你最爱的...
哈哈
( 你五岁玩到现在噢!!不显咩?!哈哈)

我知道你会来看我的blog...
所以特地把臭人的删了
哈哈^^
不想给你们看到我背后的伤心...
剩下的几个星期...
要快快乐乐的...ok?!
答应我!!!
赫赫...

你要来看我的blog跟我讲勒
我会把更多的删掉的
哈哈:P

警告你哦
培华很多美女的
哈哈
去到哪边不要忘记小丽哦
哈哈
别生气哦:P

加油哦^^
失意的时候要想到我这个女儿在支持你哦
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